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副刊广告:Total Image Smelly No More 水晶石除臭剂

翻查回我的邮件,这篇广告文应该是在四个月前完稿的,呵呵~
现在终于在这个十月份刊登出来,收到朋友的简讯通知,其实心里有些意外和紧张。。
因为这算是我人生第1次以这种好像代言人的方式上报章~LOL
延伸回顾在去年(28.4.2015)写过的相关文章:
『『邀稿』Total Image试用 : 多得益美。Smelly No More』

Total Image Smelly No More 水晶石除臭剂目前在Guardian, Watsons, Caring分行
以及其他各大西药行都可以购买得到。。
  •  Total Image Smelly No More 60g – RM 17.91(包括GST 6%)
  •  Total Image Smelly No More 120g – RM 26.39 (包括GST 6%)
而Total Image这个10月份有10%折扣注销,有兴趣购买的朋友欢迎点攻以下网址哦~
https://www.totalimage.com.my/product-category/personal-care/

我的广告全文:
大家都有使用除臭剂的习惯吗?
或许都不晓得自己身上是否有没有体臭味~ 
身为女生最怕的是有臭味缠身,
即使长得再美,也会大打折扣!
大马是个炎热的国家, 潮湿闷热的空气容易让人出汗,
腋下自然而然就会散发汗酸臭的状况。 
身为秘书的我,交际应酬较频密,
我习惯使用Total Image 的Smelly No More水晶石止臭剂,来提升个人形象。 
每一次洗完澡只需将其顶端表面用水弄湿, 
然后涂抹在腋下就可以一整天让我保持干净清爽, 甚至赢得好人缘~ 
市面上推出的除臭剂玲琅满目,个人偏爱Total Image 牌子的Smelly No More 
除了可以达到抗汗除臭的效果,最大原因是涂抹之后不会油腻和黏黏的感觉, 
使用后腋下清爽舒适,即使放工后有约会也不成问题!





2 条评论: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