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槟城威南(爪夷Sg.Jawi)美食 :Old Tower International Coffee。爪夷牛肉粿牛肉炉


6.9.2015星期日
我有个姨丈在吉打Sg Petani(巴士德士站老店屋)售卖的牛肉粿条汤挺有名气的,
但是自从我搬到槟城这里来真的很不方便常回去吃。。
刚巧遇见了这摊口的牛肉粿条汤真的好合我口味,
之前一直有来关顾却没拍下照片拿出来推荐,今天随意记下啦~
现在光看着照片,又开始猛吞口水了,好想再来一碗,哈哈~~


我说的牛肉粿条汤就是坐落在威南爪夷Sg.Jawi这家Old Tower International Coffee里面的摊口~


爪夷牛肉粿牛肉炉是每逢星期二休息,
如果你想吃的是牛肉炉就必须先拨电话预订,
据老板娘说,营业的时间是从早上9点至到大约下午3点左右就会售卖完了,
不想错过的话,最好是选择早上或是午餐时间过来哦~


好久没过来了~
发现老板娘的生意并没有变差,
以前员工送上牛肉粿条汤时,会把辣椒酱料和餐具一起附上给你,
现在不懂是缺乏人手吗?辣椒酱料则需要亲自走到摊口取拌呢~


一碗的牛肉粿条汤售价是RM 7.00,加料是需要另外计算~


其实牛肉粿条汤并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美食之一,
而我找到喜欢这家牛肉粿条汤的原因是牛肉和食料的切工都好细腻不马虎,
我最怕吃到一整大块好难啃下的肉类或内脏配料,
卖相不错的牛肉粿条汤,上面撒满了芹菜一起入口可以盖掉牛腥味,
不过肉汤配上特制熬煮出来的汤底,味道比起普通的粿条汤是更加浓烈些,
汤头喝起来很清甜美味,每次我都吃到碗见底,把汤都喝光>\\\<
弹牙顺滑爽口的粿条,口感也十足~
加上我本身不怎么能吃辣,搭配的辣椒酱料,我却很喜欢沾着吃~


这天我们不点饮料,却来一碗白果龙眼汤水啦~

不熟悉威南爪夷Sg.Jawi这带的朋友,以上这个图片可以作为参考,
Old Tower一点也不难找得到,就在路边很明显的黑色与红色建筑物哦~
((图片采自google))

Old Tower International Coffee
Address. Jalan Besar, 14200 Sungai Jawi, Penang
摊口 :爪夷牛肉粿牛肉炉 Sup Lembu
电话 :012-4749921
星期二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