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邀稿。活动』Lisa Laviss Auto City开张日


8.8.2015星期六
在今年的三月份,
认识与受邀前往坐落在北海的医美水疗SPA中心"LIsa Laviss Medi SPA",
上门体验了他们家的脸部护理以及享用一些顶尖高级的美容仪器。。
有兴趣阅读相关文章,欢迎延伸点攻以下回顾:
『邀稿』北海医美水疗SPA中心 : Lisa Laviss Medi Spa。脸部护理 』 
『邀稿』北海医美水疗SPA中心 : Lisa Laviss Medi Spa。体验Ozone Sauna|
跑步机|芳香疗法按摩
当时就有接到消息说LIsa Laviss即将会在Autocity多开一间分店~
非常感谢Lisa Laviss依然记得我,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次Lisa Laviss Auto City开张日的嘉宾之一!!
一座规模挺大的Lisa Laviss Auto City医美水疗中心,新店营业在Seoul Garden的隔壁而已哦~~


Lisa Laviss Auto City特别选在每个华人都爱的发财数字8月8号盛大开张~~
隆重邀请了88位女人前来"惠聚全城"在晚上8点正同步一起进行剪彩仪式,
好荣幸我这位博客也被邀请加入这剪彩的一份子呢~~
当天有参与剪彩的嘉宾们都规定必须穿上红色和白色的衣裳啦!!
Lisa Laviss Auto City开张日的一连串精彩活动由下午6点至到晚上10点结束,
有大马新秀五强人马Jacqueline的歌艺表演, 模特儿走秀环节等等节目~


Lisa Laviss Auto City开张日准备了自助餐还有鸡尾酒。。
现场还有幸运抽奖活动!
当天接近傍晚虽然有下起雨来,但是人潮却不见得减少呢~
场面气氛不断地热烈繁华。。
我到了Lisa Laviss Auto City,见到这水疗中心的外观比起早期我到过的北海分店宽大超多,
心里迫不及待先赶快走进去参观里面啊!!XD



这里的Lisa Laviss Auto City给我的感觉就是新 + 五星质感的顶尖医美水疗SPA中心~~
底楼有客户柜台,产品都摆设得挺有归类,有种时尚摩登又舒适的设计感!


接着我们上楼去~~
看见戴上皇冠和彩带的漂亮美眉们,才想起我遗忘了我家的皇冠可以在这天派上场,哈哈!!


美容仪器设备等安排了时间再次上门体验后才分享咯~
这天先走马看花,随意参观环境!!


大约晚间7点多,户外还继续下着毛毛雨,大家都到室内这里来避雨和聊天~~


可以拍照纪念的角落~~


与Lisa的合影~~


吸引众多围绕观赏的敲锣打鼓表演~


大山脚国会议员章英女士上台致辞~


8点正。。
开始走到台前准备一起开幕仪式~


大家手上都纷纷握着红色或白色心形气球~~


邀请贵宾们上台剪彩仪式~


88位女性们握着气球围绕在台前,等待剪彩~


鞭炮彩带响起后,大家一起欢呼然后把手中上的气球放开飘到天空上去~~
这一刻,浮现好漂亮的一幕!!


开幕仪式结束。。


接着就由请大马新秀五强人马Jacqueline的歌艺表演


模特儿走秀环节~
最后也恭祝Lisa Laviss Auto City新店"生意兴荣"呀~~XD

Lisa Laviss Auto City
地址:1831-F1 & 1830-F2, Jalan Perusahaan,
Auto City North South Highway Juru Interchange,
13600 Prai, Penang.
电话 :017-4252323 
营业时间:10am-8pm 
网址:www.lisalaviss.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isaLaviss 


1 条评论:

  1.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无法怀孕都是环境所影响,我介绍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的诊所拥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非常值得您来尝试,你们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的超级棒!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