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I ♥ Nail Art Studio : 光疗指甲。海洋沙滩海军巴厘风!


13.4.2015 星期一
这次上美甲院弄的海洋沙滩风格指甲彩绘,
回家后一得空就喜欢盯着我的10只指甲欣赏了又欣赏!!LOL
想说我这次的指甲们可以不可以不要长得那么快长好吗~~??
我真的好喜欢这海洋系列~~~哈哈哈!!


续今年农历新年前在I ♥ Nail Art Studio做了个萌绵羊指甲彩绘之后,
这次是我第2次上门关顾同事的姐姐Yuki小小老板娘~XD
记得第1次给Yuki弄指甲时,大家的关系还没那么熟悉,但是萌绵羊作品还十分满意~
这次打算前往巴厘岛要来个有海洋有沙滩有海军风格的指甲彩绘来搭配出游的心情,
就大胆先询问他们家是否有相关的美甲卡西材料等等~LOL
因为通常做指甲彩绘前,我就特别爱在网上搜寻了一些功课,
以便到时候在现场没点子至少有样本拿出来做临时参考,
我也顺便先发几张照片给Yuki看看我大概喜欢怎样的海洋沙滩设计~XD


要海洋和沙滩系列的风格当然一定是少不了以海蓝色为主题,
没想到Yuki家却有我要的小贝壳们来做点瑞做装饰品~
搭配小珍珠还有小金片们整体的指甲彩绘好像身在海洋边XD


我个人做了几次的指甲彩绘的经验都比较爱吩咐美甲师在甲半月部分涂上透明色~
这样一来当指甲生长出来的时候,指甲彩绘的颜色看起来就不太明显,
如果把前甲板设计的部分依然保护得漂亮还完美的话,
那就心里不会觉得花费做了一次的指甲彩绘后,
没几个星期那10只指甲设计变得不好看,开始觉得很浪费钱~XD
再来,我对于食指是最难照顾的部分呀~
比如穿裤子拉拉链或是工作常按计算机,打键盘等等~经常都会利用到我们的食指~
所以食指方面的设计我比较喜欢来个单色就好或是不加以任何复杂的装饰或雕花设计~
免得一不小心弄伤弄坏我会直接崩溃,心里变不平衡掉~LOL
这次的海洋沙滩彩绘,Yuki帮我的食指涂上褐色有亮粉色,感觉像是个黄金沙滩一样~XD


这一次的海洋沙滩指甲彩绘是在我出游前几天就上门做好了,
但是我却把指甲成品照拖到在巴厘岛游玩两天后才拍照~
刚开始还担心不懂会在出游前这些小贝壳还有金片就开始掉落吗?
不过很幸运全10只指甲彩绘都还很完美,
相信Yuki对这一层又一层3D还有装饰小卡西的包扎 还是有一门的功夫在XD
我喜欢这拇指设计呢~有颗金色星星加了小贝壳在旁边~



以上是脚趾部分的海军风彩绘设计~
红白蓝线条色调为主色,再使用细金属珠子贴成一个海军船勾标志XD



最近开始对我的I6流沙手机壳有点厌倦了~哈哈!!
预购了一些新的手机壳还在痴痴地等待~XD
最后附上以下这些我早期搜寻海洋系列的指甲彩绘资料~
如你也有喜欢海洋沙滩风格,不妨可以滑一滑当参考啦!!XD












 I ♥ Nail Art Studio
我♥美甲彩绘工作室
No: 54, Tingkat 2, Jalan Perniagaan,Pusat Perniagaan Alma,
14000 Bukit Mertajam,Pulau Pinang.
联络 : Yuki Chan
电话 : 012-4162366





11 条评论:

  1. 海洋风我喜欢蓝色线条,觉得简单就是美
    女人还真不简单,去旅行,指甲也要扮美美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不宜乱教人花钱才是!哈哈哈~~~纯碎爱美啦~~呜呜呜!!

      删除
  2. 雙腳的水手海洋風超酷超炫的,我喜歡。

    回复删除
  3. 很喜欢的海洋风,可以知道多少钱吗?我也打算去找她做美甲,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住那附近吗?XD
      刚好那个月份是我生日的月份,所以老板娘有给我gel nail配套做一次送一次!
      价钱是RM 80.00包拆~脚的我做普通彩色是RM 35.00~ =)

      删除
  4. 我喜欢第一款的,好爱蓝色啊!

    回复删除
  5. 呜呜呜, 我的指甲留不长, 很容易断裂, 每次做美甲都是浪费钱 (但还是去花钱><)

    回复删除
  6. 我啊好几年了,但都不孕不育的,我几乎都快想放弃了啊,真的是级度痛苦啊,后来是读了篇文章,就天注吗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哦,他们都拥有最好的设备,还有长期经验的医生们啊 都很有耐心为我检验,真的很细心,还有很大型的捐献人数据库,不孕的夫妻都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还有宝宝的性别,想要双胞胎都不是问题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