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槟城展览会 : Helen's Handmade Bear 3rd Solo Exhibition


13.9.2014 星期六
会认识Helen,记得是去年我在萍乡茶餐室用餐时她给我一张邀请卷,
热爱熊熊的我当然无法抗拒,
于是和阿炎选了一天第1次踏进去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Art Terrance里
参观这Helen's Handmade Bear个人创作成品熊熊展览会,
后来忙了起来,想发贴分享给大家却已经过了展览会的日期,
所以不能第1时间让与我一样喜欢熊熊的人有机会过去参观~
这次趁着是Helen举办Handmade Bear 3rd Solo Exhibition
有把展览日期从24.8.2014延迟至26.9.2014,回来后赶紧发出这个好消息给大家知道啦~~ XD

今年的熊熊主角布置是一对熊新郎与熊新娘。。
这两只大熊熊让不少热爱熊熊的女孩们抱着尖叫(包括我这位老娘),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得不马上来张大合照一轮都不行呢~~哈哈!!
我抵达现场时,刚好展览会没太多客人,
Helen应该知道我很爱照相,热情地把熊熊的纱布给摆平好。。XD


这是Helen第一只在2006年缝制出来的熊熊,用手指头算起来已经有8岁了!!非常有纪念性~~
其实我好想对Helen说,这只无价之宝的小熊请要保管好呢~
别随意乱摆,我很替你担心会突然不见呢。。LOL



在Helen's Handmade Bear Solo Exhibition展出的每一只可爱熊熊都是Helen亲手缝制出来的作品~
我去年曾经和Helen说过想要自己缝制一只送给自己做纪念,
后来想想还是放弃好了,我对缝制这种细致工作好像没有太大的耐性。。>\\\<


凡是前来Helen's Handmade Bear Solo Exhibition购买他的个人成品,
她将会把部分作品售出的净收益捐献给The Children's Protection Society &
Breast Care Society,Penang。。
请多多给予支持哦~~



熊熊展览会每个角落都想拍照。。
我这个爱照相的,这篇文肯定又放了不少个人自恋照。。((遮眼))


摆在这个角落的这些熊熊,是从2006年Helen累积的布碎,舍不得丢弃而缝制成的作品。。
这个作品是想表达说 : "看人就不要但看外表,也要看人的内在美"。。


Mohair Collection Bear是手工毛海专业泰迪熊。。
毛海为天然的安哥拉山羊毛,不但环保,色泽度及持久度佳,质感也优于压克力纤维,
眼睛为玻璃眼珠,鼻子则是用一针一线缝出各种鼻型,而且还可以上蜡,让鼻子更有真实感,
因为装上结合器,四肢与头部都可以转动,让泰迪熊的动作更灵活~


这些Ginger Bear就适合拿来当抱抱枕啦!!
因为里面含有的海绵成分是可以经过冲洗也不会弄损外层熊熊呢!!嘻嘻~~


情侣款式娃娃。。
有兔兔,熊熊,小猪等等~~


除了熊熊还有可爱的马儿~


熊熊吊饰~


豹纹熊熊~


熊熊明信片角落~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缝制出熊熊,可以先学学这款基本式的手工熊熊。。


再来这款限量版的熊熊最特别,每一只售卖出去的熊熊都备有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与护照,
同时也记录了Helen一共销售了多少只这种款式熊熊呢~~


与Helen的合影~~

10.8.2013 星期六




随着这篇文也顺便贴上去年到此参观的一些照片。。呵呵~~


2013年的合照XD


Helen's Handmade Bear 3rd Solo Exhibition是在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里面的第1层楼上,
随着楼梯走上去,可以看见这些报章采访海报啦~~


如果你也热爱这种手工缝制款式熊熊,
趁着还有10天展览会才结束,可以前来参观啦~~



Helen's Handmade Bear 3rd Solo Exhibition
日期 : 24.8.2014 - 26.9.2014
时间 : 5pm - 11pm
地点 :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Art Terrace
           34C , Batu Ferringhi , 11100 Penang.
电话 : 04-8811193 
传真 : 04-8811195

Handmade by Helen Le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lens-Handmade-Shoppe/161963607171058
Email : helenshandmadebear@gmail.com
http://helenshandmadeshoppe.blogspot.com

Helen's Handmade Shoppe
Helen's Handmade Bear
1715(1st Floor),Jalan Besar Simpang Ampat,Taman Simpang Ampat,14100 Simpang Ampat,
S.P.(S),Penang,Malaysia.
H/P:012-4949203 (Helen)




9 条评论:

  1. 我看到那兔兔,想冲去了。

    回复删除
  2. 两只大teddy很吸引我啊!

    回复删除
  3. 你在面书和孩子,还有超大只泰迪熊的那张怎么没放上来。
    觉得那张超有感觉的。
    好想看长这么大只的熊^^

    回复删除
  4.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