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雪兰莪景点 : 五彩缤纷的雨伞就在Empire Damansara。一日穿搭

1.12.2013 星期日
好久没有在部落发我的"麻豆日记"文章了XD
今天晚间虽然闲着无聊,但是却好词穷,感觉心情应该写不出什么专业点的文章啦!!哈哈~~
因为我现在的脑袋一直浮现着筹备有一段日子的公司周年晚宴,明天即将来临了。。
单凭公司所设定下的主题还有场面气派,我们所有员工们还有老板级相信都非常的期待呢~~
我的衣服,鞋子还有饰品们一切都打包放在一起准备好了,
待会就是发了帖子,早点入睡,
明天一整天都有个精神奕奕的好心情等着迎接晚间这场盛大的晚宴~~
在HDD里面翻挖去年参加了博友Clare的婚礼之后,
隔天我和阿炎透过博友的介绍来到了Empire Damansara这里取景拍照才赶回槟城去~
Empire Damansara最吸引爱照相的就是那头顶上的五彩缤纷雨伞呢~~XD
随着这篇简文,不论大家是进来看景色还是......看麻豆按手机胡乱摆pose
就由你们来随意滑一圈欣赏欣赏啦!!LOL

Empire Damansara
地址: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Damansara Perdan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 一日穿搭 **********







『有关穿搭资讯』
上衣 : 白色镂空柳丁宽松百搭长版修身上衣
裤子 : 九分休闲花色裤子
鞋子 : 蓝色人字交叉柳丁凉鞋。Vincci
包包 : Charles & Keith
眼镜 : Vincci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