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4月寿星公婆再次相聚庆生@Puncak Mutiara Cafe。生日发型


5.4.2014 星期五
瞄了下我的2014年整上半年好像只发帖了17篇文章,
平均有的月份只写了一篇文,唉~想想自己真的有够懒散的呢>\\\<
好啦!!过去的上半年虽然是忽略了这里,其实我今年的上半年也过得蛮有个人回忆的,
只是我还没正式整理好心情要怎样去发帖,再给我一点点的时间收拾收拾一下吧~ =)
无论我现在过的生活是有多忙,自从拿到了BP帮我们3个4月寿星公婆再次相聚庆生的照片,
我打算以这篇生日文,让我这下半年重新为我的部落出发,
会多多回来继续写文~ (我是认真滴XD)



难得又是一年一次的聚在一起庆生,今年我们3人没打算挑选什么高级餐厅,
反而选上了马来地点Puncak Mutiara Cafe这里来庆祝生日~
记得去年大家都高兴的在“Macalister Mansion一起渡过,好快就这样老了一岁XD
有关文章可以点攻:
延伸回顾『4月寿星公婆相聚庆生@Macalister Mansion。生日穿搭』
有去过Puncak Mutiara Cafe的人应该知道,这个地方有够偏僻的,
我们几个人手机里的wave一直点我们去“荷兰”LOL
后来逗了好久总算成功抵达目的地XD
以上是Puncak Mutiara Cafe的区分环境(其实里面环境超宽大),
由于我们有提早拨电预约座位说是要庆生,
所以工作人员就特别安排我们选地方,当然我们一定是选泳池旁啦!!!!!!!!!


Puncak Mutiara Cafe也有提供场面设计服务,有如生日派对或是活动派对。。


我们向招待员点好食物,就立刻拿了相机走马看花绕了下环境,
个人觉得最吸引的角落还是泳池旁露天座位,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爱照相,选择泳池旁一定不后悔呢~


当天在Puncak Mutiara Cafe是我今年生日的正日,哈哈!!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都想赶快上传Instagram分享这份喜悦~



当然也少不料一些合照~


今年生日去的不是什么高级餐馆,所以当天也没为自己准备什么特别漂亮的衣裳~嘻嘻!!
一件绿色小波点一字领上衣配件毛呢短裤。。
不过当天下午却跑了一趟美发院,让我最近喜欢找上的美发师为我头发做造型!XD
整个上半年虽然很少在部落这里蒲头,但是我心一直在往新鲜事情学习,
几个月前趁着Popular大折扣也败下了几本发型书本回家去,
有时候在百货公司/广场等,都会小逛一下有什么绑头发的新玩意。。呵呵~~
不懂是不是年纪一年比一年老得太快了,开始担心时间不是很够使用,哈哈!!
很多过去小时候/年轻时或许忽略了,不曾亲自尝试体验过,
现在如有机会很想赶快去实现它们!!
要是失败了/做得不够好,那就只能对自己说至少你曾经拥有过这段经历~XD
其实我最近脑海里浮现了好多好多新事情很想去学来提升和增值自己,
可是每个人就只有那24小时,唉~真的是时间有限!!((飙泪~))


当天身穿是一字领上衣,所以携带了照片要求美发师为我弄个两股发辫交叉的方式造型~
我很佩服这位美发师的耐心,盘了几次不是很成功,可能是我的发量较多的关系~
不过美发师还是有她的一双巧手,把这造型给我弄得好好看!!赞~


接下来是时候说Puncak Mutiara Cafe的食物咯~
- Puncak Mutiara Special RM 22.80 (餐馆的招牌美食,大力推荐!)
- Nasi Briani Ayam RM 15.80
(这道是我点的,其实我个人没那么喜欢那饭粒的味道,搭配的咖哩普普通通)
- Lamb Chop RM 20.80 (DT最喜欢到处试吃羊扒,他说不赖~)


- Set Satay Special RM 28.00
(这是7种口味的沙爹,分别有鸡肉,牛肉,羊肉,鹿肉,兔肉,鸵鸟和perut(肚子?)
perut这是什么肉类我不懂呢~哈哈!!)
- Cendawan Mutiara RM 5.80
- Chicken Wings RM 12.80
- Lychee Khang RM 5.80
这家马来餐馆的食物都很大一份,我们5个人的消费一共是RM 151.80
付款时还有点惊讶。。怎么这么便宜呀!!哈哈~~


庆生当然不能少了有生日蛋糕唷~
蛋糕是Summer Bakery(夏日烘焙站)购买的,上面有着的一颗一颗五颜六色马卡龙全是我的最爱~
恨不得赶快就把它们给吃光~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突然发现这个蛋糕真的好搭我当天的装扮XD




与4月寿星们的合照XD


老天不作美,生日当天突然晚间下起了豪雨。。
幸亏招待员们的服务非常周到,还为我们先预定泳池旁的室内座位,
让我们随时可以搬进里面坐。。
由于等着大雨停下,大家吃饱后无聊着便开始玩开了。。。
我的吃喝丑像偶尔也应该拿出来献丑一下嘛!!XD


阿炎也等到不耐烦,一直当低头一族按手机XD




雨终于停了。。。
结束今年的生日聚餐~
晚间的Puncak Mutiara Cafe泳池旁依然那么迷人呢~XD
对了。。。。。我好像都不曾公开过我自己的岁数~
不过让人知道这秘密也够惊吓的呢~还是继续保密着较好啦!!LOL


Puncak Mutiara Cafe
Lot 179,MK 3,
Kampung Pelet ,
14400 Bukit Mertajam , Pulau Pinang.
Hotline No:1700819595
Tel :04-5228502/04-5228503
Fax : 04-5228501
H/P : 012-5175503/012-20650031/012-2865363
Email : query@puncakmutiara.com
Website : www.puncakmutiara.com

 



15 条评论:

  1.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2. 发型好好看!很适合你!搭配露肩的衣服,肩膀看起来又白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 其实我不算白啦>,< 还有很多人很白皙亮丽的。。哈哈!!

      删除
  3. 我喜欢你的编发,很好看!生日跑一趟美容院让自己的头发美美,这个不错!!!以后可以生日庆祝去给人家编发哈哈(因为我不厉害哈哈!)

    回复删除
  4. 头发编得很棒!很适合你

    回复删除
  5. 你们很不客气在游泳池泡脚咯!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两股发辫交叉的方式造型我 "喜翻"

    happy birthday ...

    回复删除
  7. 我怀不了孕很多年了,真的是很失望透露,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们去了这家呀,怎知就抱着尝试心态就有了宝宝,真的是感恩呀,谢谢医生人员们的频率联系,让我很有自信下尝试了,谢谢你们乐意分享所有的正能量。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我真的是无所求了,真心推荐你们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