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槟城景点 : Uncle Zack by the Beach


30.3.2014星期日
我把Uncle Zack by the Beach列为是景点来介绍大家去认识这个地方好了。。
因为最终我和好友们都没选在这个地方用餐~:p


在我发布照片在FB和Instagram时,很多人好奇就私底下留言我说:
究竟去了那个漂亮又向海边的美景游玩
(但是他们却没有留意我上一场是在Gurney那带Bali Bali Cafe用餐T_T)
其实Uncle Zack by the Beach这个美景坐落在槟岛4星际Park Royal酒店后面而已,
只要把车停好,再走向酒店后面,首先先看见的是这个泳池哦~



还有这些红色雨伞还有沙滩椅子~


继续走着走着来到了靠近沙滩这里,转右手旁就是Uncle Zack by the beach啦!!


原本我们来到这里以为可以点些不太过于饱的食物来吃,
但是Uncle Zack by the beach主要是提供自助餐,我们当时个个的肚子还不算是特别的饿>,<
于是大家都决定打消念头去赏日落和看美景好了XD



 Uncle Zack by the beach这里准备了好多座位。。




不过个人觉得如果和情人或是另一半一起过来共渡晚餐,
应该选择坐靠近海边这个角落会比较浪漫啦!!XD



又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日落。。嘻嘻!!一举两得~
不过个人比较爱拍照,就建议和我一样爱照相的朋友赶在日落前抵达这里是最适合不过~


如果不想点吃自助餐,也可以选择Cool Banana餐馆里面的食物。。




最后放上来几张手机里曾经上传过的照片~~




8 条评论:

  1. 身为槟城人我都没去过~ 日落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日落很美,加上天空的晚霞更是美极了!!! =]

    回复删除
  3. 好漂亮啊,有异国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我也从来没注意过这个地方叻!

    日落很breathtaking!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能吹着海风吃早餐或晚餐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一!呵呵…当然这里能看到日落,更加棒!

    回复删除
  6. 看了就有股冲动很想去!好美的海边日落啊!Uncle Zack by the Beach是属于私人的还是属于Park Royal旗下的餐厅吗?

    回复删除
  7.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现在我怀不了孕,试了很多的方式还是一样呀,后来遇到了这家代孕,感恩呀非常专业的医生,非常友善的,让我很开心的是住宿还挺适应的呢,还担心怕睡不下呢,还有啊没料到所有当地的人都非常好沟通噢,很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要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可以让你实践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谢谢你的爱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