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邀稿』Modbox试用 : Rescare。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


我真对Modbox负责人感到不好意思,
原来我新年前设定发布的这篇文章竟然写错日期,把它发在2013年1月里,
我就觉得奇怪。。明明就老早写好的文章,为什么这篇文章在我邮件上没出现过任何留言。。哈哈!!
((我不是强迫大家一定要留言我的部落啦。。噗噗~~))
我也不好意思地说,今天蓝蓝的周一有种让人亮眼的照片出现在我部落这里,
这次Modbox试用,尝试利用了大胆一点的角度照片来拍摄,
早前偷偷先传了给好友们看效果,有些人说这明明就是你原本内心的style。。。哈哈!!
最近非常喜欢朋友说的一句话:我们外表开放耍性感,不代表生活上是种滥交行为XD
把主题来回来。。。
这份Modbox推出的Rescare Aque Peeling试用产品,算起来应该是去年12月前就收到了
因为是每周只需要使用1至两次来去角质,
所以心想说试了几次再开贴分享用后心得会比较好一些啦!!
于是拖到了1月才发布,结果又冒出来了大头虾!!((遮眼))


谢谢Modbox的产品试用=)


每瓶容量是300毫升(ml)
由打开使用的日期算起,一瓶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是有着长达3年之久的保存期。。
原价是RM 75.00,现在有优惠折扣40%,只需要RM 45.00就可以购买获得。。
我把链接放上来,有关详情可以点攻进去逛一逛唷~
((请按这里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


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如果翻译成华语应该是称为肌肤去角质保湿喷雾吧!XD
主要功效是拥有来自韩国的喷雾包装的天然植物成分护肤研制,
能够有效去除肌肤的老化角质,清洁皮肤外层污垢,
平衡肌肤油脂分泌,使肌肤柔嫩细致又有光泽。。


Rescare inflax去角质含有的天然植物成分,包含如玫瑰水,尿囊素以及芦荟叶中提取物。。
至于柿子叶,甘草和桑树根皮(有抗氧化和舒缓皮肤的作用,专利号10-0820009草药化合物)
可抑制皮肤上的过敏性反应,当轻轻地涂在皮肤上而不会造成过度刺激,
拥有去除老角质和天然保湿因子( NMF)和甘油有助滋润你的肌肤,令肌肤弹性和健康。。


接下来就让我示范如何使用这瓶新到手的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
首先先把设计好的开关瓶口打开。。


我通常会选择沐浴前就把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喷洒在肌肤上。。
方便待会洗澡时顺便整体冲洗干净~
有些人也喜欢选择在沐浴后才来使用。。


你也可以把它喷洒在双脚上,
不懂为什么我个人超爱使用这瓶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在我双腿,
感觉我的双脚表层比起手部更多死皮污垢需要彻底清除那样~XD


把所有身体部分喷洒好了,
接下来就是轻轻地打圈按摩和去除角质的时候啦!!
然后最后的步骤是趁着洗澡的当儿,也把残渣给一起冲洗干净~
这瓶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其实也可以当成面部的磨砂产品那样使用在脸上呢~


这瓶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经过我几个月的使用(通常我会每周使用2至3次)
目前有达到我满意肌肤效果,使用了皮肤也不会怎样敏感和红肿
产品介绍里也有提说要注意的事项:
如果大家使用后有任何奇怪的症状或是皮疹等等。。请停止使用并去看皮肤专科医生,
如果您继续使用它,症状可能会变得更加糟糕哦~
再来这产品只供外用,记得让它远离婴儿或儿童
把它存放在30℃以下,避免暴露在阳光下
使用时也避免接触眼睛。。
好啦。。。。
如果大家对这瓶Aqua Peeling Body Exfoliating Spray有感兴趣可以亲自游览一下网子哦~





11 条评论:

  1. 我也很奇怪怎么最近很少po文,呵呵!!! =]

    回复删除
  2. 哈!竟然放错年份!你难道没有注意到的吗?因为通常我publish后都要来自己的版面刷新看一下的,以前也遇到有一次放错月份,refresh后看不到自己的新文章才发现放错月份,掉在很后面去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新年前写好了,赶在新年前我都没上网因为到脑问题,直到3月才上来部落post运动装那篇,其实也没留意到~
      后来找了才重新set日期XD

      删除
  3. 我本身以前尝试过peeling gel,但是不是这个牌子的,可是我的皮肤会泛红,最后整支就在那边没在动了~
    你这支的包装本身就很清新,会觉得很fresh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肌肤也是敏感的,但是我觉得它很清新,适合我呢~XD

      删除
  4. 我完全沒在注意產品叻,我在注意你的身材,哈哈哈~(放錯重點!)

    回复删除
  5. 你的双腿白嫩嫩…好漂亮!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但是不完全你想象这样白啦!!(个人觉得>,<)

      删除
  6.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面临不孕症呢,好难解决地,但后来遇到了这家,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再加上经验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辅助方式,捐卵,代孕来达到最高的效果,最高的成功率,而且价格还很合理哦 。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呀 Biotex (彼奥泰珂斯) ,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