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槟城食记 : 大小BP庆生@香港糖百府Tong Pak FU

15.01.2013 星期二
吼~~~~~!?!?! 记得去年在Restoran Ben's Diner
延伸回顾『第1次当神秘VIP出席好友生日聚会@Restoran Ben's Diner』
我还自作聪明与BL pakat说我要假扮神秘嘉宾出席BP生日,
反而被BP一猜就猜中神秘者肯定是我这个女人,不然还会是谁!!!
结果任务最后是失败中的失败,什么意外惊喜都没有发生。。好气呢!!!
(我究竟是在气什么鬼啦,我又不是在偷暗恋他xxDD)
今年我算是光明正大出席料,为了配合适合大家的时间还有小数服从多数的原因,
我们最后决定选在放工后直接去Queenbay Mall的Japin Ramen吃晚餐医饱肚子
再到香港糖百府second round吃甜品切蛋糕。。


说起糖百府,其实在Jalan Burma和Gurney Plaza也有分店,
如果没记错在去年8月份就开始营业了,那天我们来到是Queenbay Mall这家分行。。


香港糖百府Tong Pak FU环境。。



 其实两人很巧都是号称为BP啦。。
一个是1月10号生日,一个是20号,所以大小BP就一起庆生切蛋糕咯!!


那一天我们一共有9个人,所以每个人都各自点了糖百府不同口味的至尊雪花冰。。
有芒果秋香,宇治金时(Match Green Tea),咖啡秋香,芝麻秋香,巧克力秋香,姜汁冬香,
奇异果水晶牛奶冰,芒果水晶牛奶冰还有一个没有记错是花生汤圆吧~







最后大家都一视同仁觉得芝麻口味的至尊雪花冰是最好吃,味道最香的,
虽然它的外表让人感觉好像S.A.I。。哈哈哈哈哈!! 



在Japin Ramen时,大家都很专心在吃晚餐。。
来到糖百府就是抵挡不住与甜品拍照的诱惑>_<
ehhhhh。。。。很讨厌啦你们。。4个都在show off SIII手机!!!是什么意思啦P(><)q


show完SIII又来show新Apps。。。
这是最近他们下载的新玩意儿名叫Paper Artist



只要选好喜欢的照片,再用手指推一推就完成另一种风格的彩照啦~


哦。。。我也玩开了一张!! 哈哈!!


之后对面两个靓女也在那里越玩越入神酱,是怎样来你们俩>_<"
不管我这个没有SIII的老娘了是吗?!?! (大哭)


最后放上一张Paper Artist弄出来的大合照作为完结篇~
也祝福好友大小BP生日快乐,大BP啊。。你啊。。赶快找个好女孩,娶娶掉啦。。
不要输给那个小BP嘛。。ok?!?!
岁月不留人了。。有些东东是要等你勇敢去开金口的,不要像块木头嘛>,<
((老娘+一班好友的用心良苦,你要懂哦~


香港糖百府
Tong Pak FU
Queensbay Mall 2F-102 & k1, 2nd Floor, 100,
Queensbay mall,Persiaran Bayan Lepas,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22 条评论:

  1. 哈哈,搞不好你就快拥有SIII了? 顶不住诱惑啊?

    那边的甜品都很不错也!

    回复删除
  2. 这间queensbay的和我八字不合,去了两次都令我失望。第一次因为人潮过多他们弄乱了我们的订单,等了好久,催了好多次,他们都敷衍了事,后来我一气之下,找经理投诉。第二次和朋友去,那个杨枝甘露真的有失败(去过burmah road的分行不是这样的),水水的,好像牛奶泡芒果,不好吃。所以这间暂时列入黑名单。

    那个apps看起来好玩那!不懂iphone有没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是噢?!?!?话说这家店其中一家分行是我朋友开的,我想我会帮你传告他们一下。。。服务态度不能这么差劲,毕竟甜品这种生意越开越多家,要留住给顾客好印象也是应该的!!

      删除
  3. pai seh
    不看你的部落,我还真不知道糖百府来到QBM
    印象中只有 burma road
    之前我嫌burma road 难停车不去
    现在可以去QBm 了

    回复删除
  4. 你也快去换手机。。MUAHAHAHAHA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时间过得真快,我还记得去年你要给惊喜然后失败的文章叻!
    祝他们生日快乐。

    糖伯府我还没去过,这些雪滑冰有吸引我,那个芝麻口味的,哈哈哈!!还真的像sxx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祝福~
      是咯。。好快一年了!!xxDD


      KL也有分店。。。但是那个Sxx是最好吃嘞xxDD

      删除
  6. 這家我還沒有吃過。

    不過新年應該有機會噢。哈哈

    嗯!我也記得那一篇文章!哈哈
    沒有驚喜的驚喜。

    回复删除
  7. 吉隆坡这里也有,可是我还没有光顾过…如果是有拉花咖啡的话,我应该已经过去很久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告诉你。。。。。。。。。。我最近发现槟岛有家拉花咖啡很吸引人!!!我想新年要冲去看呢!!!虽然我不爱咖啡。。。但是就是被迷倒!!!到时分享给你看看!!!

      删除
  8. 现在的现象是:食物一到,相机先吃~~
    一直以来都很想试试看~~可是看到都是冰呢,有没有热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有热甜品点呢。。。。因为当天没有人点热的,不太记得!!:)

      删除
  9. 我还没试过踏进这种香港的连锁店吃港式甜品呢,
    以前有请家人吃,不过真的只是他们去吃而已,哈哈哈~
    哈哈,那冰会不会溶得很快呀?
    S.A.I,笑死我了,下次我也点这个口味尝尝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笑嘞!!!我告诉你。。。它的味道真的很香呢!!而却吃起来感觉最有重味道。。。但是不是Sxx的味道啦!!!放心~~~~hahahahahhaha!!!!!

      删除
  10. Paper Artist我也有下載耶,是真的很不錯下呢!:p

    回复删除
  11. 现在的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我本人建议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的代孕机构可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找他们谈谈吧,绝对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