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马六甲食记 : Restoran Kensington Western Fusion与博友Grace聚餐

07.11.2012 星期三
这一趟南下不属于旅游,每逗留一个地方几个小时就赶着离开了,时间非常紧迫。。
前天下午开车出发先到实兆远(Setiawan)会见一个老板,
被邀请留下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才愿意让我们离开。。
(哎呀~知道啦。。与老板共用晚餐一定是没有什么机会拿起相机拍照,
所以那一餐没得分享,吃的其中一道菜肴当然有当地著名的红酒面线咯=p)
离开实兆远(Setiawan)往芙蓉(Seremban),原本想说在KL找家旅店过夜,顺便邀约瑜珺喝茶,
谁知这个麻烦小妞不想见我。。ok,算了吧=p (开玩笑的啦)
其实我们那一晚在Setiawan, Bidor和Teluk Intan这带,
整条没几辆汽车的路上只看见小路灯,乌漆麻黑的油棕园,树林,远远才有个指示路牌,
Jason冒着雨地下车问了几次路人和趴了好久好久大约接近两个小时才成功找到高速公路出口,
害得我们俩当时在车上差点晕掉=.=|| 想问Setiawan真的有酱偏僻ulu吗?GPS也一直点错路线。。
我还跟Jason说:如果哪天我搬来这个小镇居住,我应该会活活给哭死。。>_<||
重点:我还是爱槟城这里啦~ xxDD
当晚幸运地瑜珺小妞是拒绝我的,不然恐怕我真的要放她一架大型飞机呢。。哈哈!!
最终我们的决定是直接开往芙蓉(Seremban)旅店,不过抵达的时间都快要半夜2点多咯@@

把话说回来,身在马六甲的博友Grace知道我会南下一趟,
原本她想调换值班一个人来芙蓉与我见面(感动ing),然后我们再一起回到马六甲,
后来因为工作而离不开,改成我们到马六甲相约好了,
所以彼此很遗憾的是我们见面时间变成了有些限制,只剩下那晚间区区几个小时而已。。T^T
虽然我才刚写玩龙年在马六甲的游记,但是我们也时隔有10个多月没见面了。。
那一晚,Grace & Adrian安排了我们一起到这家新开的西餐厅Kensington吃晚餐,
一路开车前往,下车然后在餐厅里直到回到我们的酒店还是有很多话题聊不尽,
这一切简直就是争取每1分每1秒在说话嘛。。呵呵~
老实说Grace走出酒店房门say goodbye时,还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呢。。呜~呜~
不过没关系啦。。相信往后日子还是有机会相约,对吧~ 
Grace & Adrian的话:
下一次换你们到北上来找我们,槟城这里随时都欢迎你们到来,等你们噜!!^_^
((p/s :记得帮把我的小心意转交给准新娘慧慧 =p

Kensington Western Restaurant是家坐落在马六甲新开的西餐厅,
不懂当天Grace & Adrian是否有打个电话来预订位子吗?
因为那1晚不是周末也几乎坐满了来客,
而且坐在我们旁边位子还有人在庆生呢,环境相当热闹~
我们4个人分别点了4种不同口味的西餐摆在餐桌一起share来吃,这种感觉很亲切,我喜欢!!
有关价钱方面我们4个人是觉得不会太贵,因为送上桌面的每1道西餐都好大1份,
可以说食物吃起来有着真材实料的口感,算是家值得推荐的西餐厅~
这家餐厅里的环境灯光真的好偏黄,哎。。很可惜食物方面我只用了LX 5拍摄而已,
所以食物照片就显示出黑影和比较暗些T_T。。(这一点很按锤>\\<)

Restoran Kensington Western Fusion
41-43,Jalan KL 3/8,Taman Kota Laksamana Seksyen 3,
75200 Melaka.
Tel: 06-2813011
每天营业时间 :11am - 3am


Kensington Western Restaurant。。




Kensington Western Restaurant的环境。。


餐桌的布置还有menu。。


芝士火腿鸡卷配黑胡椒酱 Breaded Chicken Roll。。 RM16.00


炸鸡扒配泰式甜酸酱 Deep Fried Chicken Chop。。RM 12.00


珍珠鱼柳配香辣番茄莎莎酱 Dory Fish Fillet。。RM 14.50


鳕鱼 Grilled Cod Fish。。RM 42.50


Ice Blended Blackcurrant Lychee Tea


Ice Blended Cappuccino。。


Orange + Celery + Lemon





在芙蓉的Terminal One逛了一回然后买下这小小1份心意送给即将步入婚礼的博友慧慧
希望你不要嫌弃它。。xxDD






19 条评论:

  1. 真的是很久没见到Grace和她老公咯!快快来槟城吧!呵呵!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希望有机会他们能再来一趟!!又要托你的福当导游料^^

      删除
  2. Grace这样忙碌,能抽出时间与你相见
    真是感动

    有时出外之余,能和朋友相聚
    感觉很不错!可以趁机聊天叙旧

    回复删除
  3. 你搞到我超级无敌期待的啦……
    你和 Jason 满满的心意,我肯定喜欢到不行咯…… XP

    谢谢你们,非常感谢!

    有机会我也想跟你们见面,想念你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一份小心意,希望你不要嫌弃啊!!XXDD

      想念你也~XXDD

      删除
  4. 很多节目咯你。。。
    你也吃太多美食了吧??真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哈哈哈!!这次吃马六甲没吃什么当地美食啦!!有点遗憾,时间不够!!!XXDD

      删除
  5. 好好吃哦。。肚子饿了。。

    回复删除
  6. 厚~你在你的部落唱衰我啊~~~:P
    我其实也不想的啦,我那天做工到很夜才回来>.<

    这里的食物看起来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有啦~是话说原本有路过,时间还早的话,大家时间能配合,我也想见你啊!!!

      没关系,回来再约过~~~xxDD

      删除
  7. 难得两人聚餐!下次我也可以考虑过来这里用餐的!^^

    回复删除
  8. 沒有帶著小孩,要約會真的方便很多。像我們帶著孩子的,會顧慮孩子的體力啦精神啦!所以常常出遊,都不怎麼敢約博友,擔心像妳說的,要放一大架飛機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对,我还没有机会见你,下次到巴生时,一定要和你有约!!^^

      删除
  9. 很厉害啊,到处见博友~
    Setiawan说真的还算是很偏僻的,
    如果你有机会来我家,应该不会去第二次,让你知道什么叫偏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哦??我看见那里的地区差点吓到半条命!!>_<
      相信那里的居住者们都很少出门吧~

      删除
  10.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啊 Biotex (彼奥泰珂斯) / 欢迎咨询哦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