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我的第2个Longchamp : 2012 LIMITED EDITION Autour d'Ha Long


我好像在这个生日月份里,生日礼物收获得特别多的一年~~
在我出游沙巴+台湾之旅几个星期前,学长和我聊起游欧洲的故事。。
这一次他说起他又要到那里出差,我随口saja问他可以帮我买个包包吗?
没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
当时我唯有选个longchamp牌子说说而已,
因为我知道这个牌子的价钱会去到哪个程度, 哇咔咔咔~~
凡是第1次寄人买名牌包包哪里敢狮子大开口说LV , Prada或Burberry!!

在出游当天,上网查了邮件,学长真的好快手终于替我买了这款包包咯~~yeah!!
赶紧选在428星期六那一天,就见面拿到了。。
其实重点是我习惯不想欠人钱太久啦~~~哈哈!!
原本包包是买来奖赏自己的,哪里知道出门前,忘记我的钱包空空的没有准备到钱还给学长。。
刚好Jason说旅游时还剩很多马币,就当作送个我这个chabo啦~~XXDD
就这样无端端在这个月得了两个新包包~~

那一天,帮我买包包的学长也很衰一下的咯!!
交给我时竟然说这个垃圾袋你也会疯哦~~
在欧洲是个不起眼的包包牌子(是meh??) 还说那里有很多很美的(很美肯定是贵啦~),
又故意拍照给我看(结果他相机弄不见,apa lah lu >,<)
大哥!!我是不好意思开口要你买其他牌子罢了, 你再诱惑我,下次别怪我要LV & Burberry咯~~ 结果他又说等他还有再去就ok,我不必先付advance。。。
哇!!你真的是好好人 + uh lui朗咯!!不怕我跑路啊~~~哈哈哈!!
续去年买了第1个long handle的Le Pliage®。粉红色购物袋
这一次专选个short handle的Autour d'Ha Long系列米纸色作为近期上班的新包包啦。。XXDD


1 条评论:

  1.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天生有子宫的疾病,导致了我无法正常怀孕。医生建议尝试试管婴儿。但是听了医生的解释,我觉得真的有点风险。而且又花钱。重点是花了钱,不一定会成功。后来朋友推荐彼奥医院的代yun方法。我和老公去了这家医院问了很多。觉得真的很棒。现在有了第一个孩子。亲们可以去查查看~~~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