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逛街败品 : 两双Opera灰姑娘玻璃鞋子

很想说近期真的很抱歉没时间去逛以往大家有交流的部落还有留言你们啦!!
上班时间也不想上网太多按手机太多以免被同事捉包LOL (我私底下是个很认真做工的人哈><)
再来一有时间我就赶紧写自己的文章,加上我写超文又超慢的,
要是我更新的部落里有发现和谁谁谁同样话题/标题,
请不要以为我什么抄袭等等,我真的不知道有这些事情啊~~ >"<
说到这里也有感动,虽然我不在意留言是多是少,
但是感激一些读者/博友还会浮上来留言我家。。谢谢你们 =)


话说在9月份就败了两双Opera牌子的灰姑娘玻璃鞋子,
现在才能把文章生出来真够力一下的。。呵呵~~
如果你问我在童话故事里喜欢哪个美人,我会立刻回答是"灰姑娘"吧!!噗噗~~
不是因为喜欢看那灰姑娘被后母和两个姐姐欺负,
而是小时候就喜欢灰姑娘穿上玻璃鞋子然后瞬间变漂亮的那一刻,然后遇见帅气的王子XD
如果说我哪一点像是灰姑娘,
我可以说是我小时候家里的老妈永远不让我去朋友家/出门逗留过半夜12点,
不是过了半夜12点我的鞋子会变拖鞋,而是可能双脚会被砍断>"<
(好像讲到我家里的家教蛮严格这样LOL,
不懂为什么小时候都是会怕被骂被打啦!!哈哈~~)
记得有一次在朋友家BBQ夜光会烧烤,打算闲聊迟点才回家,
我老妈尽然走到朋友家去看个究竟问说几点要回去,
天啊啊~~我老妈真的好烦死!!恨不得想找个洞给钻进去>\\\<


不懂是不是我个子高点,出门逛街还是去上班,
我比较爱选择舒适轻便的娃娃平底鞋子或是凉鞋来穿,
不过每次购买回家的鞋子款式都感觉好像大同小异,似乎看起来没点新鲜感。。噗噗~~
早在半年前看过国外很流行玻璃透明鞋子就一直心痒痒想找双心水的玻璃鞋子给自己。。
某天,就在Opera Shoe Shop专店果然被我遇见了。。。
Opera Shoe Shop架子上摆出很多造型设计的玻璃鞋子全都是平底款式呢~~太棒了!!
根本好像是在为我量“脚”订制LOL,完完全全就是符合我需求~
不过眼看像是双"玻璃"鞋子,其实它是一种塑胶布料制作的透明款式女装鞋子啦!!
这家分店的男店员服务也超有礼貌的,
把所有(上上图)相中的玻璃鞋子摆在地面上给我慢慢去试穿和挑选,
当天有让我看到眼花缭乱,心也跟着紧张不懂该选那双才好。。
但是我一直暗爽说 : 这次最少要一次过败两双回家才甘愿啦~~


闪亮亮的蝴蝶结平底款式就有两种颜色,粉红色和银色配水蓝色。。



金色,米色还是黑色好看啦?!?! 头突然痛起来~~ >\\\<


最后我的决定是选了以上这两双Opera灰姑娘玻璃鞋子回家xxDD


卖场的粉红蝴蝶结我是有犹豫了一下下,试穿起来看了会俏丽些~
后来想想在曼谷刚败了一双粉色娃娃鞋,于是选了水蓝色。。
加上搬家时发现近期买的衣服都偏蓝色较多,选水蓝色是比较适合不过。。xxDD
当天,这双Opera玻璃鞋子款式在这家分店没有我的37号尺寸,
店员帮我打电话到另外一家分店留一双给我,隔天我才到那家分店领取。。呵呵~~
这双款式的原价原本是RM 69.90,折扣了10%,变成是RM 62.90。。。LOL


白色与金色,我心里一直爱的是金色啦。。结果我真的没后悔要金色!!嘻嘻~~


这双金色款式和以上选的蝴蝶结水蓝色不一样,
这双算是属于一种包鞋款式啦~只不过旁边看起来是个透明的设计。。
外形设计也感觉有使用金粉撒在外层那样,但是摸起来是不会掉啦~
对于鞋子我比较爱简单又耐看耐搭配,念在它非常适合我要的品味才舍得入手~XD
这双比起上面那双有便宜一点,原价是RM 59.90后来折扣了10%付个RM 53.90啦~


好吧。。。这个搭配造型我一共穿了两次,一次是出席部落客wacoal活动,一次是去朋友家。。哈哈!!


这件粉红色连身裙有着金属线条设计,刚好我这双金色玻璃鞋子可以搭配得上。。
这拍摄地点是在Queensbay Mall广场里面,第几层楼我真的是忘记了呀~~不好意思:p
只记得是电梯出来就看见了哦。。


如果说这两双Opera玻璃鞋子那双比较好穿,我会回答你是楼上那双金色设计的那款。。
别看它旁边是透明穿起来会怕割伤脚,其实我穿了一整天血拼都没问题。。
反而觉得这双水蓝色的不是很适合逛街走太多,
因为我穿了觉得鞋子会有点松松不是很好走路。。
所以通常这双水蓝色玻璃鞋子会拿来穿去上班然后换上公司的拖鞋子
或是坐车/开车直接到餐馆吃东西不需要走太多就比较舒服点啦~


周末轻便的蓝色短裤+甜品T桖上衣穿搭,
从鞋柜里选上这双水蓝色玻璃鞋子来搭配也挺不错。。噗噗~~


刚过去的星期天,穿了以上轻便休闲的打扮出席了美食邀稿,是个炒冰酸奶捏!!
我和阿炎俩是yogurt甜品控,
两人第1次试吃后,回家一直念念不忘那个炒冰的口感还有店员炒冰的模样~呵呵!!
下次写好文再与大家分享吧~ xxDD


最后放上这个改版的灰姑娘与玻璃鞋子故事给大家看一看!!LOL
我心想说:小时候的我们真的没去认真思考原来玻璃鞋子穿上去是那样危险的,
画出以上这个故事的人也好残忍,感觉就这样毁掉我们小时候童年世界里的灰姑娘了。。
不过放心放心~~Opera推出的灰姑娘鞋子系类,完全不是使用"玻璃"来制造的啦!!!哈哈~~









22 条评论:

  1. 之前就听过Opera的大名,奈何还没有机会试穿他家的鞋。你的那双金色包头鞋很水,最重要是你说的不夹脚,我最怕穿包鞋后脚跟却要贴药布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他们家鞋子我比较爱娃娃鞋,很多款式,凉鞋我比较爱nose牌子呢!
      我买鞋子也是很挑剔啦><"

      删除
  2. 很美的玻璃鞋。你的身高够高,所以鞋这么舒服的平底鞋也这么好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我穿高跟鞋不会走路。。。哈哈!!!
      但是阿炎很喜欢我穿买高跟鞋,他一直都嫌我很矮冬瓜kok=.=

      删除
  3. 我很喜欢opera的鞋,平时上班逛街都是穿他们家的
    有会员制了哦,进了吗

    回复删除
  4. you wore the golden bling bling one when we met last month! nice!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s.... my golden cinderella shoe!! LOL

      删除
  5. 灰姑娘是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一直都很想买这样的鞋子!!!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opera看看,或许有你喜欢的呢~我觉得这家的款式做了不错看~
      以前看过别家的,不是很多选择,外观不是很精致这样~

      删除
  6. 真的,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割脚的问题, 看你说不会, 应该用到很好的材质吧!

    我喜欢那个有ribbons的, 挺淑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是一分钱一分货吧。。说真,我个人穿了真的不痛呢~
      记得店员说,它是使用一种透明布料制成的

      删除
  7. 金色很适合你哦~~~

    蝴蝶结,好可爱呢!!!


    我也喜欢灰姑娘哦~~~

    回复删除
  8. 我喜欢那双有ribbon的,呵呵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最后的那个改版灰姑娘漫画好残忍 xDDD但也对pun xDD

    Opera鞋子我没有买过,但是试穿过很不错,只是款式不适合我。娃娃鞋我只穿上班,很少很买多。

    我喜欢ribbon那双液,结果是金色那双比较舒服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opera牌子凉鞋和娃娃鞋比较多,哈哈!!!
      算起来比较gum我要的style咯!!因为我很少穿高跟鞋出门/上班。。哈哈!!

      删除
  10. 这双蝴蝶结的,好像镶满钻石似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钻石玻璃鞋嘛>,<

      删除
  11. 我发现到你好像喜欢买鞋。。。
    不过,多数女人都喜欢啦。。。
    真羡慕容易买鞋的脚。我是大象脚,呜呜

    回复删除
  12. Opera在槟城有专店吗?在哪里啊?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