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装潢日记 : 家居玻璃橱柜。神台。长镜珠宝饰品柜。Artistry收纳盒子。白色花草木质钥匙箱

我想说啦~~~!!!!!!!!!!上个星期的几天在新窝折衣服折到我手指都快要断掉啦>\\\<
不是我没有助理,平时也是阿炎主动会把衣服拿去洗衣机搅,晒衣和折衣工作,
是说这次搬动家里所有的衣服包包等等,我觉得他不懂我想要怎样去分类那些橱柜,
所以我情愿自己动手比较安心啦,下次找衣服找包包比较方便,发癫起来不用乱责怪他人XD


是说我新窝很多橱柜都是以往前屋主都定制好的,
所以大致上我们都不需要添加买什么大家具进入新窝。。
不过自从我们看中了这间新房子后,(好像这个银行贷款一定能成功批给我们这样LOL)
心情就迫不及待经常在放工后或是周末到处逛一逛大小家具店,
有想找一些小橱柜还是摆设架子和拜拜的神台在新窝里。。
这家《家具城》坐落太平洋广场里面算是在北海这带规模最大的一家家私店来的,
里面分为有4间不同名字的家具店,有的是Monako,One Home,Furniture Arts和Casa Arts。。
用手指算一算我们应该是有来逛3次了吧!!噗噗~~
但是最终一件家具都没成功买回家LOL
其实家具城这里不允许拍照,偷偷整理了几张放在这里分享啦!!
走..................................不罗嗦带大家一起去看家私噜!!^_*


每次走进家具店都不忘看一看沙发区,虽然现在住的新窝没必要买一套新沙发,
再来阿炎的小弟对沙发这行很熟悉,每次看了都会想像以后沙发坏了想弄怎样的款式,
现在的沙发也很讲究美观和衬家具颜色(挑选怎样的小茶桌也很重要:p)
这两套沙发颜色看了好舒适,特别是那花布料抱枕都搭得好看,整体给跳tune起来XD
看着那沙发有种每天就想放工回家赖在沙发按着遥控器观看电视节目
不想起身的感觉啦!!呵呵~~


这张辣椒红椅子.............................好像很适合女王我坐呢LOL
阿炎一直大赞这张椅子做得好像皇后坐的椅子好高雅
(他大概不知道他家里就有个女皇后称号LOL)
只不过我们两人都不约而同说这颜色过度热情完全不是我们的大爱(give me five)
阿炎吩咐我偷偷把椅子给拍下,下次想订做这样的单人皇后椅子可以向小叔求助:p


走一走看到这摆放在客厅的电视柜。。
其实现在的家居如果不想请木工师傅定制家私的话,
亲自到家具来逛一逛和挑选家私都挺方便的,不过就需要量好新屋的尺寸适不适合才入手啦~
上图的电视柜下面都有抽屉可以拉开,一张是黑色调旁边带有一颗一颗白钻石设计,
另一张则是白色调桌面上印着一些花花草草设计。。
好啦..............我承认我个人是属于比较爱看单调点的家具设计感的人,
过于复杂一直不是我想要的style,幸好我家阿炎挑家具这方面就和我的眼光一致,
我们俩有时看到的都会是咱们夫妻俩喜欢的风格,就比如这次选了这间2手新窝一样=)
所以我看上的分享出来也未必大家会喜欢啦!!大家的眼光和审美感都不是很相同,
我算是个人纯粹分享!!:p


如果我家衣柜不足够,
我都在考虑多添入这种抽屉式的四斗/五斗橱柜可以摆在其中一间空客房里。。XD


红心形椅子, 有见过的人不感到出奇吧!!是说我新窝也不是很适合。。XD


家居餐厅饭桌区。。
很多饭桌都好高级这样!!别小看那些饭桌,有的价值都需要超过马币五千元>\\\<


如果你家主卧室的空间够大,
不妨考虑买这个白色床前花色沙发坐柜,整体看起来会另一种欧式配搭XD
听说除了白色还有深褐色选择。。。


对了。。。据我逛了这么多家家具店的小经验,
要是你看上哪一款的家私都可以向服务小姐询问或是要求看目录是否有你想要的木质材料,
因为家具摆在店里是很占大部分空间,相信有些款式风格都无法一一摆放出来。。
像上图的这种田园系列风格,其实也有其他木质颜色做选择的。。


这个风格虽然一眼望过去同样有种欧式感觉,但是我个人觉得马来同胞们应该会更喜欢吧~
因为家具都有雕出花朵来!XD


阿炎是有在认真想挑选一些图画挂在新窝墙壁,但是挑来挑去不懂要买那幅好>\\\<
后来走开了就忘记买画的事了:p


这里是家居花园的桌子凳子区。。


我新窝不是什么高级别墅,没办法挑到4-6人的长桌椅啦!!>\\\<
纯粹想买个适合我们两夫妻吃饱晚饭后,可以在外赏星星看月亮喝杯花茶的桌椅就好!!>"<


不过后来看见这个单人吊椅突然心里尖叫起来!!!我比较想要的是这个吊椅啦~~
想象可以一边摇呀摇一边看书........oh不,应该是按按手机聊天上网XD
是说我到现在还在犹豫着,原因是担心万一摆在外头引来野猫睡我的椅子和尿尿我就头大了,
我连衣服都懒得洗的人,还要伤脑筋去洗那花花的坐垫,我才没这么笨蛋啦!!>"<
但是如果败下上上图的双人桌椅的话,
我觉得我们两夫妻应该一年不会出去坐超过3次!!哇哈哈哈!!
所以新窝停车处打算买怎样的桌椅还是不需要买就等以后再说噜!!XD


说到最后逛了N间家具店,
我们俩首先主要是想要一个大概有3尺长度的玻璃橱柜,
可以摆放每次出国/旅游回来的纪念品或是朋友送的手信。。
这个玻璃橱柜打算靠放在餐厅空间的墙壁,
龟毛的我们逛了好多家也看了不少老板提供的目录,
都没有一个是我们一眼见了就喜欢上的橱柜!!
其实间中挑选这样的类似玻璃橱柜,我们都不去考虑有关价钱方面,因为大致上也不会差太多,
心里只想说可不可以赶紧遇见心满意足的橱柜带回家就好了!!
那几个月两人都逛到好累,好像整个市场要找个玻璃橱柜都好难这样>\\\<
就好像上图这个,我是嫌弃它四面都是木材啦!!
旁边没有玻璃可以透视看到摆放在里面的小东西呀~~


然后这个我就嫌弃它下面的藤制抽屉不怎么喜欢啦!!>\\\<
虽然说是左右推门,这款可以做考虑之一。。


这个呀..............我是嫌说如果那个正面打开起来的门不要完全有木质设计的不懂有吗>"<


至于上图这个就暂时把它放进我考虑中的名单里:p


这个就可以说是我看到这么多款橱柜就烂的一个,虽然它有着我想象中的玻璃橱柜款式,
我也不能一时贪它价钱便宜就乱败下它,
因为如果仔细来研究看看,这个橱柜并不是完全木质制造的,
旁边的四方铁厨框框都开始有点生锈了,简直就是out出在我名单里!!>"<


经过几个月的寻寻觅觅,最后还是回到某家同样也是逛有3次的家具店,
决定败下中间这个有3尺长度的玻璃橱柜啦!!:p


在同一家店里,看见这个靠角落的玻璃橱柜好像也好看的,
老板说同样有我想找的深褐色,可以搭配我新窝。。
原本想说不然改变主意换这种款式,后来阿炎点醒了一句话,
这个橱柜空间好有限,应该都不够摆放太多东西啦!!!


看一看这个白色欧式感的也不错哦~~
我知道,虽然不是靠角橱柜,但是只有2尺长度,同样会被我嫌弃它空间不够大,
到时候不够使用,我可能会崩溃吧!!所以还是不要乱看比较好XD


噹啷~~~给了订金,一个星期之后我们的玻璃橱柜终于送到新窝了!!!
橱柜四面都是玻璃,下面有个抽屉,尺寸摆放下去也刚刚好~~


老板也为我们更换好彩虹灯泡。。
老实说真是谢天谢地阿炎点醒不要买那角落玻璃橱柜,
因为现在这个玻璃橱柜几乎给我排到满满了,哈哈哈哈哈!!!
下次出国买了纪念品真是不懂要怎样塞下去LOL
以后有机会再开贴公开我的玻璃橱柜究竟摆些什么东东啦XD


接下来就说这个神台噜!!
我是个不懂得拜拜的人,每天只会烧支香祭拜神明而已,呵呵~~
因为我家族是信奉基督,从小父母就没逼我们一定要去洗礼,
我和弟弟长大后都就有选择宗教的权利:p
现在我算是个嫁x随x的女人啦!!噗噗~~


虽然我不懂拜拜的事情,不过以前在旧窝是有祭拜观音神明和土地公公。。
所以搬进新窝我们也需要个神台啦!!
关于选神台,阿炎坚持一定要找到和某个老板的公司里摆放的一模一样
原因是那座神台只有简单的4支木材站脚设计和一个拉开式的抽屉。。
当时看了阿炎发送给我的神台照片时,果然是有搭配上我们的新窝家具色调呢!!
发现阿炎眼光开始有加以进步了,最后这座一模一样的神台也成功被我们找到了!!XD


我承认我很爱买饰品的女人,但是爱买不代表会经常勤力更换来穿戴,我这个人妻真的很欠揍!!
想说这个长镜珠宝饰品柜不是为这次搬进新窝而添入的噢~~
上网游览回我的groupon购买记录,这个长镜珠宝饰品柜是在去年14.8.2012就订购了。。噗噗!!
记得隔了两个月收到这长镜珠宝饰品柜我都一直收藏在储藏室里还没认真去打开好好使用,
后来直接留到这次搬家才派上场啦!!


长镜珠宝饰品柜在许多家具店都有出售,不过价钱会贵好多,大约是RM 700-800左右。。
我这个饰品柜是透过Groupon购买才RM 358,价钱相差一半!!非常值得,是不是?!?
所以有时候网上购物也感觉挖到宝/便宜货这样,但是没记错我的是2011年设计版本。
现在除了有更新的款式做选择市场上还有售卖深褐色的了。。
打开长镜珠宝饰品柜大盒子里面有张如何安装的指示图表,按照程序装起来就可以了!!


当然我是得把嘴和眼睛站在旁边看啦!!粗重功夫常是阿炎的工作,LOL
ehhh。。。。那也不是呢,长镜珠宝饰品柜安装好之后,
我那些宝贝项链和所有的饰品都是阿炎一条一条帮我挂好的呢。。XD
等蒐藏较多的饰品后再开贴分享我的长镜珠宝饰品柜:p



接下来说这个我几乎遗忘的Artistry收纳盒子。。
记得N年前购买他们家的护肤产品时赠送了我两个,
后来送了一个给好朋友,一个就自己保留住。。
上个月搬家时无意被我挖到便直接用来摆放我的化妆品。。(外层盒子都有点烂烂了XD))
我是个比较少购买化妆品吨在家的人,通常会等差不多用完才入手,
原本以为这么小一个收纳盒子应该不够我使用,最后没想到还放得刚刚好呢XD


这个白色木质钥匙箱是在我们7月份到曼谷游玩的败品XD
喜欢它是玻璃门打开式然后白色调还有旁边有着3D颜色花朵和画草设计。。嘻嘻!!


现在就把它挂在客厅一角。。


木马和熊熊钥匙圈也是曼谷败品之一。。


逛了几间的家具店,我们其实也需要个书柜电脑桌写字台。。
后来看了不少老板提供的目录都一直不满意,
最后我们俩决定请室内设计师为我们订制比较好,
虽然付了一笔不小钱,但是整体效果真的有感到很满意!!下次再开贴分享啦!!:p
(我好像很多文章想开贴似的,问题是我到底有多少时间可以写部落呀?!?!>"<)))


其实除了和老板购买下玻璃橱柜,早期我们也和他订下一张KingKoin牌子的双人床。。
在减价的同时,这间家具店老板拿出几样赠品目录给我们挑选说是送我们好了,
但是我和阿炎俩人对看了几眼,感觉那些都是一般便宜货,于是随便挑了两份回家算了!!>"<

水晶晶粹粹念:  
(1)呀呼~~我们上个月28/9/2013(星期6)终于正式搬进新窝住了唷!!
当天晚上我们新窝有邀请供给250人分量的自助餐和100人的马来自助餐。。
(其实我有大骂阿炎我们家又不是bangaloo请这么多人zomok??,
害我只能邀请我的朋友小猫两三桌:p)))
最好笑是我们还有个歌台让亲戚朋友可以上台演唱,
搞到朋友个个以为我们家当晚是娶媳妇/嫁女儿这样。。LOL!!!
至于临时几个槟城博友/网友都无法出席,
所以等我休息足够了再一次约你们来我家玩/吃火锅噜!!ok?!?!
(2) 这个10月新月份,我看腻了自己的直发好久好久都没时间去打理,
忙完搬家的事情后,第一时间就冲去换个SPA卷发新发型来迎接新的月份顺便住新窝
(什么歪理由啊?LOL)))
在搬家的过程收拾了不少过去乱败的发夹发饰等等,
想说如果接下来的日子能够继续忍耐的话,都不打算把刘海剪掉,可以戴发箍/夹发饰XD
不过我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我额头有讨厌的《丑人尖》,我觉得好难看,好不喜欢啦!!>|||<"
(3)上个月入手来奖励自己的两份礼物FujiFilm Instaz Mini 8还有Orient牌子新手表,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慢慢研究和欣赏了!!!
(4)下一篇会分享搬入新窝的《近期居家小物战利品》文章:p














31 条评论:

  1. 搬家不简单哦!!
    你总共 请了 350人的 buffet?!?!
    好多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原本只是200人,后来怕不够就另加50人,因为我们很多朋友来!!XD

      删除
  2. 看到你家的家私都很棒har,那个首饰柜对我来说没有用....哈哈哈哈~很抱歉har那天东西赶不及没有办法去给你们祝贺,下次还有聚会的时候通知我^^

    回复删除
  3. 好好看的分享
    我很爱看家具 很爱那种
    以前打算买家前就去看家具了(好像包买到那样~~)下订金后几乎得空的周末都会去逛城里的大小家具店,超有意思、

    那张皇后椅我也喜欢哦 但是比较喜欢其他颜色 (比如橘红色,桃红色,帆布或vintage的皮制就一级棒,低调的灰色也不错)

    心形椅子。。给我看到就不得了了。。。你知道滴。。

    你的玻璃柜很棒!~喜欢
    你那面镜子也很棒呢 厉害选购!~

    恭喜你新家入伙 平安吉利 huat aaaaar!~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我家具不适合这个火辣颜色的皇后椅,但是你提出的颜色都是我会物色的颜色,我们眼光很像。。哈哈!!

      原来你喜欢心形椅子XXDD

      谢谢你!!=)

      删除
  4. 我看中了长镜珠宝饰品柜
    我想要他的全身镜 ~

    如果下次你看到groupon 有这样促销,记得告诉我
    我很少去看groupon 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很少看这些优惠券了,不过突然留意到我就通知你,价钱相差一半值得入手啦!!XD

      删除
    2. 现在好像groupon又再有特价,快去看一看!

      删除
  5. 我最爱看家具设计和摆设了 :)
    好喜欢那个首饰柜,好大哦,期待看到它满满的样子 :)

    回复删除
  6. 那个那个,我也有在groupon看到!
    很实用!而且那镜子真的很爽拉,还全身的 
    搬家不简单啊,不过多累还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主人房是已经有全身镜了,这面其实是多一个是让阿炎每次出门不用和我争镜子!!LOL

      以前旧窝他一直催我快点!!>"<

      删除
  7. 分析到好仔细呢,好厉害的水晶晶~~
    我喜欢那个白色放钥匙的箱子~~~

    回复删除
  8. 我最爱最爱的就是那个放饰品的柜子啦!!!!!!上次也在groupon看到!以前打算买的时候没有看到,现在有了小孩我的房间被挤得满满了才看到,就放弃了,呜呜呜!
    或许等我整理出些空间再打算,哈哈!看到很爽啦!
    我那时筹备新家也是一直逛家私店什么的,很爽!
    田园风的我很喜欢!

    那个辣椒红椅子其实真的很适合你,因为你是阿炎的女皇!哈哈哈!

    吊椅我好喜欢!!我一直很喜欢这些!但是我家不适合放!如果你们外头有位子可以考虑,晚上把cushion拿进家咯(但是很麻烦pun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因为很多女子都爱败饰品啦!!不够大就不够装,懒得有在重新去找收纳盒子来收藏。。直接买大点的橱柜最好!!LOL

      我现在的主浴室打算打造田园加zakka风格,但是需要时间慢慢布置>"<

      颜色太过火辣。。哈哈!!!

      删除
  9. 看家具真的很开心,我偶尔也喜欢逛家具店,哈哈

    回复删除
  10. 那个火红椅子, 如果放在小角落, 白色的墙面,有加分咯!
    现在的家私, 都很有感觉, 只是屋子没那么大,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我也是这样觉得适合摆在一角。。

      我家也是小屋,没很大空间,很多东西未必喜欢就可以适合,除非打算东敲西敲再装潢过>"<

      删除
  11. 谢谢你的分享。买家具不简单啊,一定要货比三家,最重要服务要好。上几个月在BM的某间家具店买了一套房间家具(床,床架,衣橱,化妆台等)还加了一张额外定做的神座与客厅的家具,店员说有附送赠品枕头之类的而且还可以用优惠价买一些家具,当时给了定金直到送货当天我去付完钱时才知道要买特定的家具配套才可以用优惠价买特定的家具的,当时真的感觉受骗咯!!!
    而且如果我没提起那赠品,他们都漏掉一起送来给我咯。我交代那老板说我七点要出门要求六点送来,老板说做得到,那知道家具送到我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六点到九点多期间我一直打给那老板,店员和罗里司机,但一叫我打给二,二叫我打给三,三叫我打给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不用客气=)

      对咯!买货比3家,所以才这样累人>"<

      哦?他们的生意手段吧,很不应该咯><

      当时我家阿炎刚好在家休养,所以时间上就容易配合。。所以好像都有顺利到啦!

      删除
  12. 这个全身镜子绝对没买错了!最重要还是非常方便实用,能装进不少首饰的呢!

    回复删除
  13. 是在pacific megamall的家具城吗?好久没过去那边了。

    回复删除
  14. 请问你的神台多少钱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约750-800之间,我忘记了,没有单据,不好意思哦!!><

      删除
  15. 请问你的神台在哪儿买?

    回复删除
  16.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的身体不具备孕育条件。内分泌紊乱。即使施行试管婴儿手术成功,也可能造成流产。我和老公最初是想要领养的。可是因为种种复杂的手续放弃了。后来朋友推荐代yun, 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来代yun。那里的医生的解释非常的仔细。不会乱来。大大们可以上网查查。~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