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槟城食记 : The Mugshot Cafe


哇~~滑鼠溜一溜看一看自己的步落盒子,
我接近1个星期多没上来这里更新了,感觉好像很久很久没写文章似的:p
而且还发现我只写过两篇文章罢了><
好啦。。几个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生活又开始不停地忙碌起来:(
其实从今年开始,有关吃吃喝喝的美食篇
我都有点懒惰抽出时间来更新和记载每1样我吃过的食物,噗噗~~
除非刚好有带相机在身边,或是个人觉得有特别之处想介绍,还是有特别聚会和节目活动,
我才有心情开贴分享啦。。
不然我觉得每次不管到什么咖啡馆/餐厅/大小店用餐都要拍点照片来写1篇文章,
这种心态我会感到好累好累咯,呵呵~~ (因为我几乎每天都在外用餐嘞><)
我本人虽然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记载美食篇,
但是近期就是没太多空闲时间来允许我写太多不一样的生活事件。。
再来有时候我都会把文章拖到好久才整理出来分享,大家看到标题都没什么新鲜感去了:p
还有就是每次吃过的食物隔了好久,那些美食口味都令我记不清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读者们有兴趣想第1时间知道我的近期行踪,
大小物分享或是我周末空档到过那里用餐等等,
欢迎大家来加我的instagram唷,我最近都比较活跃在那里啦。。帐号是crystal_loosc

说完废话,我也把主题拉回来~~
上个周6是个公共假日,
隔天的星期天(2/6/2013)我和阿炎来到了这家The Mugshot Cafe叹Latte吃面包:p


这家The Mugshot Cafe就坐落在Chulia Street路边,一点也不算难找到啦~
原本我们俩在周6早上已来过这里一趟要吃的是早餐,
后来可能是公共假日的原因,The Mugshot Cafe室内里面没有座位了,
然后招待员就把我们安排到大门外的座位去,
我和阿炎没什么喜欢室外这个位子,加上外头还下起了小雨。。
结果我们选择离开然后隔天也就是星期日下午才过来吃下午茶~



一踏进这不算很大间的The Mugshot Cafe,
引人注目的是右边墙上挂着写上店名的大黑板,而左手边是点餐处和柜台。。
The Mugshot Cafe里分为有前后室内环境,我们坐在前面室内右边有着一排两个人的座位木桌椅,
这里就比较适合与伴侣或是好友坐在这里一角聊天喝茶。。


之后看到我们座位墙上有这些拍立特迷你照片又再次烧起我的情绪,
最近好想入手一台富士mini相机。。
询问了好博友可爱苹果鱼,他竟然回我说没有再卖这种拍立特,现在只有卖相纸,
究竟他不懂是不是不想做我生意呢~~我好懒惰去其他摊口探听详情啦>\\\<


小小一家的The Mugshot Cafe可以说是一目了然所有的环境xxDD
点餐处旁可以看见有这个冰柜,里面只剩没几块的巧克力蛋糕还有一罐一罐的yogurt。。


只要点了你选择好的面包之后,可以看得见负责人现场烘烤香喷喷的面包送上桌。。


穿过前室内,来到另外一个室内环境。。
这一角落就比较适合一大群朋友们坐在一起用餐,上网和哈拉。。xxDD


来到The Mugshot Cafe主要就是来品尝他们家的Bagel Muffin。。
所谓的Bagel就是贝果的意思,中文名称叫硬面包圈。。
这里的Bagel Muffin分别有5种口味,
Cream Cheese(RM 5.00),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 (RM10.00),Bacon & Egg (RM 10.00), Turkey Ham Cranberry Souce(RM 10.00)和Corney Beef & Rocket(RM10.00)
我点的是Bacon & Egg。。


这个Bacon & Egg口味原本已经售卖完了,
后来招待员说有一个顾客reserve了还没过来拿,就只好把它先让给我。。
所以这家The Mugshot Cafe目前生意是非常好,如果大家想要前来最好是选择吃早餐啦~
说个糗事笑话。。噗噗~~
当我试吃这个Bagel犹豫了一下下,
我一直不习惯在外头吃这种里面含有馅料厚厚的面包需要用双手含着大大口咬下去吃,
除了吃汉堡包。。呵呵~~
有看见我在努力地使用刀叉,谁知这个Bagel真的有够难切断的,
我心想为什么烤得比我想象还要硬啦!!>\\\<
后来看看旁边的来客都是用双手吃,还吃的津津有味似的,
但是我还是坚持用刀叉,结果我挖完我要吃的bacon和鸡蛋,剩下一半的硬面包就塞给阿炎啃啦~
(为何阿炎总像是我随身携带的垃圾桶LOL)


Hot Latte。。RM 10.00
Hot Green Tea。。RM 5.00


我个人大力推荐这个瓶罐yogurt,
The Mugshot Cafe这里一共有4种不同口味的yogurt,
因为店里只剩下一种口味,所以我拿的是Walnuts & Raisins,一瓶罐价钱是RM 10.00




不懂是不是The Mugshot Cafe是家新开张的Cafe,
我们抵达之后不停地看见来客们前来喝茶还有一些路人也打包Bagel Muffin,生意真的好到不得料。
因为店里的座位有限,招待员也一直盯住我们的座位看,我们俩吃饱后也不好意思待太久。。


The Mugshot Cafe后面座位旁角落,有个小黑板可以任来客们使用粉笔来写一写字语。。


看看我写了什么。。
我的洋名,体高,日期。。
Charge那个空格原本想写Ubah >\\\<
后来想一想我还是写了Happy Sunday。。哈哈!!


你们知道Mugshot是什么意思吗?噗噗~~
Mugshot就是犯人照啦!!!
我又没做错事,所以不想前后左右都各自拍一张,>\\\<
那个阿炎就犹豫好久Charge格子要填写什么好,后来我就跟他说就写Money Money come啦!!
如果这样发钱汉也会被警察捉,那就要问一问阿吉gor我们国家快要腐败,
现在是不是连发钱梦也不行,也有罪啊???>\\\<

The Mugshot Cafe 
地址:302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电话:012 4056276 
营业时间:早上8点-晚上9点



35 条评论:

  1. 我朋友上星期也去来,我就是被这个特别的拍照背景吸引到。
    yes, $$$ come, fast fast come, ha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nang island就是很多这种小店。。如果你有过来这里游玩,就一定要去看看哦~~~

      we need $$$$ 啦~~~ 哈哈!!!

      删除
  2. 随心所欲的记载是最爽的..呵呵呵..不要让自己有压力啊..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举手举脚赞同,我也不想歇部落成了我压力的地方。。也谢谢你,一直有来关注我部落!!^^

      删除
  3. 昨天看见朋友在面子书分享“犯人照”,原本想问在哪里的~~
    很巧叻!今天就看见你在这里分享了!!好特别~我也要去当一下犯人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是刚营业不久的新小店,食物蛮不错地吃。。。如果你喜欢yogurt,记得试一试哦^^

      删除
  4. 常在外用餐的,真的會有這種倦怠,我現在連拍照都懶惰了,偶爾是隨意一張,只為留個記錄,因為有時候,會想到說,當時吃過甚麼,當天是哪一天的,呵呵。

    我喜歡妳的黃色小衣裳,很漂亮很飄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所以现在instagram变成我记载一些照片的地方。。呵呵!!

      谢谢你。。。这件买很久了一直找不到适合的裤子来搭配,前一天败了裤子这一天就直接配来穿噜!!

      删除
  5. 记得之前在台湾吃的背果不会很硬
    不过那次,我也是第一次吃
    有空我要去尝试你说的这家
    槟城越来越多小店,他们都带入很多外地美食和小吃

    那个yogurt 吸引到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懂呢。。。我觉得好硬,一直切不断>\\\<

      那个yogurt好吃,你一定要试~~

      删除
  6. 有你的好介绍,下回我们去槟城时就不必为吃而烦恼了,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现在都是挑选喜欢的主题来分享而已哦。。。也喜欢你会喜欢^^

      删除
  7. 这家的bagel我很爱,但是老是那么拥挤!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我去了两趟也是很多人!!但是那个Bagel真的好吃!!

      删除
  8. 8.30am 发文???

    哈哈哈,penang很多好料叻,我要去我要去...

    回复删除
  9. 明明就应该用手吃嘛,还用刀叉XD
    最近真的很多人写Mugshot,应该有不下五人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ZOMOK要用我情歌的名字啊啊啊!!!

      是咯。。。现在很heng去这家吃bagel:p

      删除
  10. instagram最快更新了!可以即时分享吃什么好料咯!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快like我的instagram!!!我有点怀疑大哥你是不是24hrs在instagram上班啊啊啊!!哈哈哈哈!!!

      删除
  11. 蛮有趣的一间餐厅,都不知道那地方有这么多美食呢!

    回复删除
  12. 我有follow你的instagram XD

    槟城美食真的很多!!!我要去槟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知道知道 ^^

      来呀~~~penang 新壁画又增加了也开了好多加新cafe ^^

      删除
  13. 哈哈,是咯,其实不可能所有去吃的都可以拍照写部落咯,这样很累,我每个周末出去吃也没有说都要记录,你还常出去吃的,如果每一样都要写blog,很累下,哈哈。
    忙碌后要好好休息哦 =)
    虽然你说过了,我还是有点不习惯阿炎这称呼了,哈哈。
    这café好好玩!哈哈!喜欢mugshot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 哈哈!!写多几次应该会习惯了吧~~XXDD

      删除
  14. Bagel Muffin 很特别~~
    喜欢你们的 mugshot,哈哈!!

    回复删除
  15. 犯人照很可爱~喜欢这句$$ come~哈哈~我想大家都很需要$$ come=)

    回复删除
  16. 最后一张犯人照的构思还蛮不错的!!! =]

    回复删除
  17. penang真的有好多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咯!
    真羨慕呢。

    而且那個甜品真的看起來很好吃,優格口味lagi!
    喜歡〜

    回复删除
  18.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