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逛街败品 : 在夜市也可以买到10件漂亮新年衣裳

无可否认我这个女人什么都不厉害,好像最犀利就是逛街买衣服了吧~
几个星期前,在一个夜市吃完小吃然后转身看个衣服摊口,
就可以一口气在同一个摊口败下10件衣服,自己都觉得好惊人嘞~
当时身上也没带太多钱,((有谁逛夜市是带几百块出门的哦>\\\<
尽然付钱时还欠下老板马币10块,虽然不是很多钱啦。。
但是我就这样轻易被这位老板留住了深刻印象~哈哈!!

最近我的公司不再有提供制服给职员装,
所以乘着准备过新年的新衣同时
顺便考量上班时刻搭件外套或衬件黑裙子/西裤也可以穿的衣服,
这样当成一物两用,就不必花太多钱在服装方面呗。。((有点自我欺骗LOL
我其实有点难于置信可以在夜市里买到好多件合我眼光的漂亮衣裳,
因为我算是个很少出来逛夜市的人之一,这些衣裳价格也不会太贵,
如果说,你和我一样总觉得女人的衣柜里就是怎么都少了一件衣服,
那么这些算是值得败来添一添啦~
这次我一共败了3件连身裙及7件上衣,
原本想说这一篇文章就开个上下贴好了,因为照片是有点过份多,好像在表演时装秀那样>\\\<
不过最终还是用了几天时间一次把它给打完好啦!!噗噗~
看文章的人要有点心理耐心哦。。是篇很长很长的文章啦~xxDD 

第1件 : 优雅米色雪纺粉胸花设计付绑腰背心洋裙


首先,就让我分享所购买下的连身裙再来上衣好了。。
这是一件背心款式的雪纺连衣裙,
在腰部份有另附上一条粉色拆开式的布腰带,可以自己绑上个合腰的蝴蝶结。
我身高是167公分,在购买时有稍微披在身上量一量是否会太短,
因为大部分夜市都不会设有更衣室给顾客啦~幸好回到家试穿后,依然适合我的高度。。


这件连身裙前面左边有个粉色花朵,我个人比较喜欢简单式的设计感,
整体看起来不会感觉像个阿花嘛。。

第2件 :  初春气息小花朵黄色网纱连身洋裙



穿上这件黄底黑色小花朵连身裙,感觉春天就快要来临咯!!xxDD
选择它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好像好久没败下这种深黄色调连身裙了,
加上又是我爱的网纱布质,简直就是我的菜啦~
还有黄色一直让我感觉整体看起来肌肤好白皙好阳光。。
 
 

这件大U领连身裙同样在腰围有个黑色棉质缎带可以系出腰身,
再来我也好喜欢它背后有个特别的蝴蝶结设计,
如果把长发扎起来可以耍点小性感。。(遮嘴暗笑)xxDD

第3件 :  气质网纱刺绣花朵立领粉紫色连衣裙




这是件立领的粉紫色雪纺连身裙,上半部前面有5个能打开式的纽扣,
我喜欢那白色大花朵一针一针的刺绣设计。
这件其实没有另附上腰带,所以我自己配上一条褐色细腰带,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好看顺眼。
不懂为什么总是觉得女人穿起雪纺裙子摆呀摆,
背影都会让旁人有种飘飘然的视觉,感觉她实在好优雅~噗噗!!
((我说的绝对不是见到阿飘啦~~哈哈!!
给点小建议: 有领子的衣服,我个人比较喜欢绑个马尾或是盘发会增添一些气质,
如果你是属于甜美型脸孔的妞儿,就会让人联想起《那些年》的沈佳宜啦!!清纯又可爱。。哈哈!!
我本身也蒐藏了好多绑头发的发饰,下次有机会再拿出来分享咯!!

第4件 : 唯美蓝色后背蕾丝勾花图腾设计雪纺上衣


看完3件连身裙,轮到看上衣的时候。。xxDD
话说我即将要分享的这7件上衣应该所有比较漂亮的颜色都被我挑回家了吧~>\\\<
有逛夜市的大小妞都知道啦,在夜市买衣尤其是现在快要过年啊,买衣服好像打抢银行似的,
我这件蓝色上衣一瞄中就不想放手,还有其他6件也是,
深怕考虑当中一把它吊回原位,很快就会被人挑去了!!那我肯定会哭无眼泪,哈哈~
就像这件一样,我想找这种蓝调上衣好久好久了,为了是要搭配我早前败下的花花短裤
所以看见它就像一见钟情,一定要把它带回家就对了啦。。>\\\<



这篇分享帖我没用太多衣服饰品来搭配,
几款上衣都是用同样这条简单的米白色前压扣式腰带和一些发箍就开始拍照了,
因为重点也不是在分享我的穿搭文嘛。。
oppss。。说起发箍哦,我其实算是个发箍控,下次有时间可以开帖一篇文章也不赖xxDD
这件蓝色上衣特别在背后是有透式蕾丝设计的哦~

第5件 :  橘色复古旗袍设计改良前短后长雪纺上衣




就要过年了哦。。
现在市场连这种常见的雪纺上衣也有复古旗袍设计所改良变成一件简单式时尚衣裳~



因为这件的剪裁设计是属于前短后长不规则上衣,所以搭配长版裤子会显得比较好看些~
转个身看看后面吧~它同样也是有黑色透肤精致蕾丝花纹拼接哦~是不是有特别到啊!!
这条两个月前购买的米白色前压扣式腰带好像什么衣裳都好百搭这样。。呵呵!!
对了。。刚刚下午收到一件我网购的旗袍上衣,如果这周末有时间拍摄的话,我会开贴分享啦!!

第6件 : 甜美系学院风排扣式领带拼色无袖衬衫



好喜欢这件上衣,它特别在领子部位有个深蓝调海军假式领带设计,
那肩围和纽扣也拼滚上同样的颜色,整体给人感觉有种跳出tone的fuuu。。



这件上衣我是有故意搭配件黑色百搭短包裙,看起来就像似个OL的模样,
如果把衣服塞进裙子里也很整齐漂亮啦。。呵呵!!
好吧。。那就不打算留到新年过后噜,隔天直接穿去上班好了>\\\<

第7件 : 时尚撞色拼接珠子翻领无袖雪纺上衣



我翻开自己的衣柜呀,应该是没有一件深绿色的衣服吧,哈哈!!
我个人觉得这种深绿色比较挑人穿啦。。
肌肤白皙的人就没太大问题,而皮肤较偏黑的妞儿会显示更加黑这样。。
我爱面子说自己一下,我是属于白一点的人啦,所以大胆败下这一件回家去。。




上衣的领子利用蕾丝和小珠子滚边打格子设计,是我爱不释手的原因之一,
记得夜市场上好像还有售卖橘色和红色,
但是我一眼看中就要定深绿色了,觉得这件拼出来的颜色比较特出点。。

第8件 : 粉色清新美感娃娃领排扣蕾丝网纱衬衫


 

吼~~~这件上衣是我在夜市犹豫要与不要最久最久最久的一件了!!!>\\\<
故事是这样。。因为老板那里也只剩下粉绿色和这件粉红色,
而我粉绿色的衣服实在太多了,我拿起了这件粉红色一直不想放手,
原因是这件剪裁根本就是我的最爱嘛~前后有我喜欢的蕾丝设计,我爱翻了!!!
结果检查一下时,让我发现前面有点小瑕疵,原本想不如放弃不买算了,
后来我觉得可以自己回家缝一缝,最后我还是选择一起打包回家。。xxDD
老板说这件没有再进货了,所以我更加要定它!! ^_^

第9件 : 娃娃风蕾丝复古翻领混搭色雪纺上衣



轮到分享这件噜。。
又是说领子的特别之处,我的天!!
可以说7件上衣里,怎么感觉每件都是看上衣服的领子设计部分啦~>\\\<
都是领子在作怪,都是领子在诱惑人买它>\\\<
好啦。。继续说就是了。。
这件上衣的领子是用那蕾丝复古式翻领点瑞和粉色撞色,让人觉得有多一层的美感fuu。。
当天一口气拍完10件衣裳后,我搭配了英伦风布洛克复古尖头平底鞋子穿了这件出去吃晚饭,
Jason的阿妹还以为我带上假领带呢~但是远看还真的有点像似~呵呵!!
这就是这件上衣的优点啦~



你们看。。就连纽扣都是往前面扣的哦~
很少能够找到像这种上衣的领子设计对吧~

第10件 :  耀眼橘色镂空附黑背心假两件式上衣


终于。。终于分享到第10件了!!! 最后一件了~((拍手旋转撒花xxDD


10件衣裳里,这件是属于比较轻便简单式的镂空上衣,里面附有一件黑色背心。
我有好多件这种款式衣服,但是就是被这亮橘色有所吸引住,哈哈!!!
这种上衣顺便搭配一条牛仔长裤或西装短裤都会很好看好青春,
像我这老女人都会变得年轻几岁~(大笑)
这件上衣没记错在我的部落里曾经露面过了,呵呵~
Bingo~~~我就是在1/1穿去Starbucks喝咖啡啦~
对了。。我脚底下穿的是双新买的Crocs牌子女装包鞋,是滴。。最后我选了红色啦xxDD


拍到第10件。。。可以感觉我是多么的累=》背影>_<||
这篇文章也连夜赶工打出来的哦~ 下次真的不敢写10件公开文了啦!! ((升白旗投降哭跑~


其实像这种镂空上衣,
只要把内搭配的背心换上黑色连衣裙, 也可以变成另一种优雅装扮。。
在出席小聚会或是妞儿们的公司允许职员穿这样一点点小性感去上班,
这种穿法也显示出女人味哦。。噗噗~




看完以上这10件,有谁说在夜市里就不能败到美丽衣裳哦>\\\<
虽然我从前也不瞄夜市卖的东东,都是买了食物就走人了,哈哈!!
我自认自己并不是什么富家女或是阔太,偶尔逛逛夜市也有大收获咯!!
再次遇见老板时,(顺便还钱给他啦。。哈哈!!)
向他问了摆摊口的地点,如大小妞儿有兴趣的话,可以趁现在去逛逛哦~
以下是他和老板娘摆摊的地点,很不好意思我回家时才想起我忘了拿手机号码xxDD

星期日 : 早上 - Jelutong巴杀
               晚上 - 高渊 Nibong Tebal 
星期一 : 晚上 - Berapit
星期二 : 早上 - Raja Uda, Appolo巴杀
星期三 : 晚上 - 新年前的2个星期在Raja Uda (超全那里)
星期四 : 晚上 - Mak Mandin
星期五 : 晚上 - 祝清坤
星期六 : 早上 - Jelutong巴杀  







54 条评论:

  1. 你很有气质怎样穿都好看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其实我私地下没有多大气质的!!!哇哈哈哈!!!

      删除
  2. 现在的pasar malam 衣服素质不错吼~~

    *美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是我最近才知道其实夜市的货好像也不赖XXDD

      删除
  3. 很漂亮哦, 你很厉害选哦,我也是喜欢你选的那些领子~ 最后一件够shar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些上衣很多都是领子设计在作怪。。。最后一件我也是因为没有这种颜色,他又够sharp我才买来穿。。哈哈!!

      删除
  4. 很精彩的 fashion show !!! ♥

    夜市的衣服也可以很漂亮的,有时候价钱比超级市场便宜很多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赞同咯!!夜市应该都是接近过年突然冒出很多新摊口才有选择化~

      删除
  5. 看不出是pasar malam货色,究竟是你穿出了味道还是它的品质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品质算是普通货,但是我都是败在他的设计>_<

      删除
  6. 很好看!
    我喜歡有蕾絲因素的衣服,很有女人味。
    我以前也常去巴剎買衣服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告诉我,那个女人会抵抗蕾丝的,请站出来啦!!>_<"

      删除
  7. 现在很流行领子和雪纺上衣,害我也被烧了不少 xD
    我喜欢你的花生秀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爱蕾丝还有雪纺。。。哈哈!!!

      删除
  8. 哇哇哇!很厉害买叻!也很会买,很美呢!
    价钱贵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10件大约200多。。平均一件不到25元吧。。哈哈哈!!!

      删除
  9. 你真的好会买叻,买的每一件都好美叻,我超喜欢第一和第二件,多少钱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10件大约200多。。平均一件不到25元吧。。xxDD

      删除
  10. 超厉害买的水晶晶哦!!!
    都很好看哦, 我喜欢类似深绿色的,但几乎每次都是free size 我都不太能穿得。。

    回复删除
  11. 你就好啦,要过年了。。。
    我今年的新年肯定很可怜,超无聊的,连新衣也不必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那你在那边顾着吃就好了。。省下买衣服的钱:p

      删除
  12. 你每一件衣裳都是自己想名字的嗎?好厲害哦!!
    話說我特別喜歡3,5,6。很美麗,很氣質啦
    尤其第三件那件紫色連身裙,好喜歡好喜歡!超有氣質滴啦
    很贊的一篇逛街敗品,花了很多時間在寫哦!給你多多個“贊”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自己乱乱取名的啦xxDD

      谢谢你!!!

      删除
  13. 件件都很美
    弄到我要去pasar malam
    只不过最近忙到没空去找衣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这么巧遇到喜欢的款式所以再败回家。。。没有的话我今年也懊恼衣服,因为实在工作好忙,没什么时间逛街的~

      删除
  14. 每一件都很适合你~也很好看=)你还真的好厉害,共败了10件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都是缘分啦!!哈哈哈哈哈!!!刚好遇见喜欢的~~

      删除
  15. 夜市也有平靓正的衣服,只要慢慢看慢慢选,翻到好料不出奇。
    临新年的夜市会特别热闹,被你说到兴起也想去逛夜市了。
    你衣服都是粉色和亮色系,都是我会看上的颜色,除了最后一件橘色,我比较没办法接受橘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真的夜市也是新年前多了很多新摊口才有选择多一点!!

      删除
  16. 都是甜甜的糖果色呢,好飘逸年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比较喜欢糖果色。。。所以都是粉色系类@@

      删除
  17. 对对对,夜市其实很多价廉物美的,我也时常在夜市买到很多品质好,价钱合理的。

    夜市其实很多宝,等待有缘人察觉,哈哈!

    #1, 很漂亮,我很喜欢:)多少钱啊?
    这种裙子,在boutique 买,恐怕会贵得不值得噢。

    回复删除
    回复
    1. 10件大约200多。。平均一件不到25元吧~~ 呵呵!!

      boutique向来都价钱贵点,如果网站购物可以找到,那就会便宜点啦!!

      删除
  18. 哗,能在夜巿寻找到那么"正"的衣服,真是不简单!服了!服了!

    看了妳那精彩的Fashion Show后,更佩服妳了!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那个老板厉害选货来卖吧。。。哈哈哈!!!!

      删除
  19. 败家文还要视服饰文!我的最爱!

    做么以前我常逛夜市时都没有看到这样美这样潮的衣服的!!!恨呀!现在这里很少跑夜市了的。
    i dont mind买夜市衣服,便宜又美最好呀!!!哈哈哈!!!!
    雪纺衣我大爱!你买了很多都是很亮眼的, 好看。

    你的皮肤很白晰!所以可以尝试很多颜色,很好!羡慕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以前到现在都不逛夜市的,最多买了食物就走人,可能刚好要过年,来了很多新摊口变成多了新衣服选择!!

      删除
  20. 哈哈,之前逛了一些服装店和鞋店,
    大概知道今年流行什么款式和颜色了 =P
    有一次在新年前去了Appolo巴刹,那里衣服摊位人山人海!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appolo一向来都是人挤人的,我很久很久没去了xxDD

      删除
  21. 身材好,穿什么也好看,买衣服也容易。 像我们这种5短身材,只有羡慕的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或许没有找到适合的吧~没关系啦。。还有你一定会遇到适合自己的衣服:)

      删除
  22. 真的很好看!你的手臂好看,所以穿无袖衣是非常好看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我的手臂其实是有胖胖的!!!!

      删除
  23. 简单好看都很适合你哦。。。。赞赞赞

    回复删除
  24. 哇,我一从KL回来就看到你的fashion show了!
    第3件和第9件,感觉特别好看!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写了很多天咯!!!来人啊。。。。帮忙推背嘞!!!

      删除
  25. 甜美系学院风排扣式领带拼色无袖衬衫好美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我也喜欢那件。。。!!!!

      删除
  26. 瘦。。果然多选择。。

    全都很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是完全很瘦的人。。。我也有部分是有缺点的>_<

      删除
  27. 我也觉得不一定贵的才有好货!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但是便宜也要看设计和剪裁啦!!呵呵~

      删除

本人在此先谢谢您的宝贵留言=)